图拉影视

《爱情银行》在京试映 田壮壮李...

讨论会现场  浪漫爱情喜剧《爱情银行》日前在京举办试片,影片导演曲江涛的恩师著名导演田壮壮和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导演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曲江涛当场谢师恩,称没有田壮壮,就没有自己的电影梦提名
。李少红则在会上透露,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将建立导演基金,扶植新导演。  导演自封爱情展览馆 徐洁儿自曝爱情观  《爱情银行》讲述了由夏雨饰演的何沐阳经营了一家名叫爱情银行的咖啡厅。恋人可以来这里把想对对方说的话录成视频储存起来,如果一年后两人还在一起,则可以一起来拿走视频,并获得利息奖励。  导演曲江涛表示,《爱情银行》是一座小型的爱情展览馆。观众可以通过它透视当下年轻人群体中存在的各种爱情观。何沐阳与徐洁儿饰演的白倩是校园时期的初恋情侣。何沐阳为这段感情守候十年。但在片中扮演物质女白倩的徐洁儿对自己的角色有不同看法,她说:每个女生心中都希望有一个何沐阳,何沐阳在白倩心中,永远有个无可取代的重要位置。白倩追求的是一种平和平淡的幸福,但她永远青春
不会忘记,在她最美好灿烂的年华,有个男生勇敢地对她说过lsquo;嫁给我吧rsquo;。我想逝去的初恋对于每一个人都是难忘的回忆。  曲江涛当场谢师恩田壮壮 李少红透露将设青年导演基金  在映后与影迷的交流中,田壮壮导演对曲江涛扎根于现实生活,从生活中提炼接地气的生活故事辅以小幽默的导演风格表示了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坚持自己的创作道路,拍电影,也拍生活,有自己的风格一定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曲江涛导演也借机表达了对恩师的感谢,自2001年来京,拍电影一直是我的梦想。有老师的鼓励和支持,我才能坚守梦想不动摇,电影梦终于在十年之后得以实现,拍《爱情银行》,田老师给了我很多的建议和帮助,包括我拍《孙子从美国来》。没有田壮壮老师,就没有我的电影梦,没有我的今天,非常感谢他。  此次前来助阵的还有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导演,作为协会本届会长百度影音电影下载,李少红导演也在积极推进导演协会的工作,希望给更多的新导演创造机会。她透露未来五年协会将建立一个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以及设立导演基金,给更多年轻导演帮助,让他们走出来。

评论